源美肌兒童基金會

源美肌兒童基金會致力為全球患有重病而需要長期住院的兒童,提供有機食物及果汁作營養的補充,讓他們在康復過程中得到一些天然的輔助。如欲了解基金會的詳情,請瀏覽 EminenceKidsFoundation.org

透過源美肌兒童基金會,我們捐出有機水果、蔬菜和食物給予全球的患病兒童。我們相信提供有機、本地耕種及營養豐富的食物給患病兒童,是對他們的治療、痊癒及得到持續健康非常重要。

Eminence的董事Boldijarre Koronczay,是罕見兒童白血病的康復者。他將自己不太可能的生存歸功於他的母親和祖母在他接受治療期間餵他的有機食物和 Biodynamic®生物動態種植的食物。這整全的療法令Boldijarre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而他非常相信得到完全健康是要給身體內外雙重的營養。

源美肌兒童基金會目前在歐洲及北美運作,但是我們希望將源美肌兒童基金會的服務延伸至全球,使身處任何地方的患病兒童都能夠得到這些充滿營養的食物及果汁,令他們康復得更快,把生命活到最美滿。我們與當地的有機農莊和一班盡心盡力的義工合作,把新鮮的有機農作物、有機冷壓果汁和人手烹調的有機蔬菜湯,送給正在接受治療的兒童飲用。由2013年成立本基金會以來,我們共捐出了過千加侖的冷壓果汁,過千磅的有機水果,及過千加侖的有機營養蔬菜湯。

每件源美肌產品的一少部份收益,都會捐給源美肌兒童基金會。

源美肌兒童基金會非常榮幸在國際水療協會(International Spa Association)的領導與慈善事業範疇,被選為創新獎的得獎者。我們感謝水療業界對我們幫助重病兒童承諾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