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美肌有機認證農場

探索我們在匈牙利獲獎的文化地標農場,看看有機認證成份是從哪裏種植出來的。

源美肌有機認證農場的理念是為了透過種植有機認證成份,天然地提升您整體健康;同時提供教育、修補地球和對我們的匈牙利根源表示光榮。


在有機認證農場我們借助大自然的力量,根據季節的交替和地球、月亮和星星的排列。我們在季節的高峰期收成,以確保營養被保留在最高濃度狀態。植物的維生素和營養在這重要時刻收成可讓成份達至最優質,並製造出我們的護膚品。

透過我們的有機和生物動態耕作方式,我們獲得高效的美肌成份,亦能修補地球,不但為了我們這一代,亦是為了未來的世世代代。

過去超過55年,Koronczay家族的美容大師採用匈牙利種植的高濃度及營養豐富的水果、草本和蔬菜,並以人手製作他們的護膚品。這些有機成份現在就美麗地展現在源美肌有機認證農場,適合全家及需要用輪椅出入的人事參觀。在這裡,遊客可以來了解一個更樸素和實在的生活方式。

體驗傳統匈牙利建築元素,包括我們燒柴的烤爐、茅屋雞舍,及令人嘆為觀止的手工雕刻木門。我們的有機認證農場要向數百名敬業樂業和勤勞的匈牙利人致敬,他們一直由源美肌有機護膚品開始到現在是國際知名的品牌,都是不可或缺的人。